新闻

NEWS

报名!沃尔沃青少年挑战赛海南站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1-07

沃尔沃高尔夫2020赛季即将开始,打头阵的是将于2020年2月12日至14日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进行的2020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海南站,赛事网络报名已于今天上午9点正式启动

 

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2020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的赛制为36洞比杆赛,每站设78个席位,面向10-19岁(不含19岁)的选手,分为男子和女子两个组别,每组前六名将晋级2020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
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是沃尔沃2019年创立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也是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的资格赛。在2019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上,两位年轻小将——10岁的肖凯莉和11岁的周彦含成功晋级,分别成为比洞锦标赛历史上最小年龄参赛选手和最小年龄争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参赛名额的选手。不仅如此,通过挑战赛晋级的彭雨菲与仝扬一路过关斩将闯入比洞赛决赛轮,分别对阵直通选手苏文露和陈顾新。选手们突破自我、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比洞锦标赛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肖凯莉

 

在2019年首届青少年挑战赛获得巨大成功之后,2020年沃尔沃将挑战赛增至一年两站,其中海南站将于2月举办,重庆站将于9月举办,为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选拔种子选手。青少年挑战赛增至两站,每站男子、女子组前六名可获晋级,意味着将有156位选手可通过挑战赛争夺24个宝贵的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参赛席位,相比较2019年通过挑战赛晋级的20个参赛名额提供了更多机会。

 

周彦含

 

对于沃尔沃加大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支持力度,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表示:“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增到一年两站,对于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好消息。相对于更高级别的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挑战赛让更多的青少年选手能在高水平的赛事中锻炼自己,有助于青少年选手球技的提升和意志的磨练,进而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董事会主席,沃尔沃汽车亚太区企业传播副总裁赵琴则表示:“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不设年龄分组,让低年龄组的优秀球员也有机会通过挑战赛晋级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这些孩子中如果有人能赢得比洞赛男子冠军,那么他就可以敲开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大门,就有机会再创历史。”按照惯例,2020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的男子冠军将获得202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女子冠军将获得2021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指定赛事参赛外卡一张。男子组、女子组的亚军、季军将获邀参加202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欢迎晚宴、球员教学等一系列活动。

 

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贰号场9号洞

 

今年第一站挑战赛将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贰号场举办,球会总经理杨升介绍称:“海口观澜湖贰号场是观澜湖的标志性球场之一,由国际著名设计师科里设计。贰号场是国际锦标级球场,曾多次承办各类职业、业余赛事,球场的长度和难度较为适中,适合检验青少年选手的竞技水平。”
2020年1月7日上午9点
2020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海南站报名通道已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公众号正式开通,选手点击“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公众号菜单栏上的“青少年”,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2020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2020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均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铭泰高尔夫承办,沃尔沃汽车冠名赞助。其中2020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海南站将于2020年2月12日至14日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而2020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重庆站、2020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将重返重庆上邦体育俱乐部,于2020年9月21日至27日背靠背举办。
附:2020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礼品列表

 

 

赛事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