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衡泰信青少年挑战赛上线!丨不负青春,挥杆未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5-14
  中高协“大众高尔夫”五月青少季—“不负青春,挥杆未来”本周日(5月17日)将迎来第二场比赛衡泰信青少年挑战赛。
 

 
   比赛中,衡泰信球馆深圳EagleGolf雄鹰高尔夫学院的四名小学员将在衡泰信模拟器上进行2vs2精彩对决。雄鹰高尔夫学院技术顾问李洪教练将对小学员进行赛前指导。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特有的现场推杆系统也将助力小学员们一臂之力,还原真实的高尔夫赛场。
 
 “大众高尔夫”青少季重点突出以先进的模拟器科技助力青少年高尔夫球教学的特色,将训练与实战相结合,传递出更加科学化、精准化的训练方式,进一步推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同时,我们也推出了大众高尔夫系列教学视频。
 
作为中高协大众高尔夫项目的合作伙伴,衡泰信高尔夫特有的智能推杆平台专利技术,球上果岭后4码内现场自动开启球洞,真正实现了现场推球进洞的乐趣。衡泰信还针对青少年球员定制了多种趣味功能,例如,炫酷好玩的卡通球场,打靶游戏、推杆游戏等,同时为教练研发了强大的教学功能,比如,视频教学对比系统,线上名师教学视频等,助力青少年高尔夫运动。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促进青少年健康也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党中央、国家体育总局高度重视青少年工作,亲切关怀青少年和儿童的健康成长。

 

      近年来,中高协大力推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过去几年,我国青少年高尔夫赛事数量增长迅速。2019年,由中高协主办的青少年赛事增加到32场,认证赛事400多场。赛事数量的增加意味着参与人群的提升及市场份额的增加。

 

      高尔夫运动在青少年成长中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2016年起,高尔夫正式纳入体育单招考试,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能通过高尔夫运动进入到高等学府进行深造。每年,也有很多高尔夫小球手凭借过硬的高尔夫技能和表现,进入美国大学读书。

 

      随着高尔夫模拟器运动的普及,更多的青少年将能够用更便捷的方式,随时随地参与到培训与比赛中。

 

如何观赛?

  

 
赛事预告:“不负青春,挥杆未来”—中高协大众高尔夫五月季之衡泰信青少年挑战赛
 
赛制介绍:采用四人四球最好成绩9洞比洞赛,通过模拟器实时对战。EagleGolf雄鹰高尔夫学院技术顾问李洪教练将对参赛小学员进行赛前指导。
 
比赛时间5月17日15:00
 
比赛地点:深圳EAGLEGOLF雄鹰高尔夫学院
 
比赛设备: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
 
参赛球队:风姿队(黄绮彤、Lander Lee),卓悦队(李钰婷、曾新杰)
 
抖音直播平台:“中国高尔夫”、 “大众高尔夫-CGA”、“ 衡泰信室内高尔夫”
 
5月16日,最佳小球员投票开启
5月17日,直播间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