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启梦小将美国青少年赛夺得第三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5-29

5月25日,中高协启梦队传来捷报。小将马秉文在美国飙风青少年巡回赛HJGT 54 Hole Junior Open at LPGA 比赛上夺得第三名!

 

本场比赛也是HJGT受疫情影响暂停后恢复比赛的第二场赛事。疫情期间,小马和其他在美国集训的启梦小将一起,以“停赛不停练”的奋发状态,充分利用休战期强体能,补短板,为重返赛场做最好的准备。

 

 

本站比赛中,马秉文参加了Tiger Woods- Boys 16-18组别的角逐。尽管14岁的小马是全场年龄最小的运动员,但他不畏强敌,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前两轮后以71-71领先的成绩进入到第三轮争冠。

 

 

第三轮,马秉文在17洞结束后仍然以一杆的优势领先。不过在最后一洞,因为球下水,遗憾地将冠军拱手相让。

 

这是马秉文赴美学习训练一年中参加的第三场美国青少年赛。在美期间,小马合理安排生活,在学习和球技上都取得了进步。本周,马秉文将继续参加美国飙风青少年巡回赛,并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飓风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Hurricane Junior Golf Tour(HJGT)成立于2007年,是美国规模最大的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