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欧巡赛七月重启五要点:鼓励球员佩戴麦克风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6-01

  北京时间5月30日,经历了四个月的新冠停摆之后,欧巡赛计划七月末重启,将在英国一连举办6场赛事。可是这些赛事会在没有观众入场的情况下举行,而且会严格执行病毒检测,以及其它安全规定。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重启的五个要点:

  (1)严格的现场病毒检测

  球员一旦抵达赛场将立即进行病毒检测,从英格兰东北举行的英国大师赛开始。场地将配备热成像体温测试仪和PCR检测,可以在现场处理医疗方面的问题。

  与其它接触性运动不同,高尔夫天生保持社交距离,而这一点,官员们希望好好利用。

  欧巡赛计划花200万英镑实施这些全新的安全措施,将覆盖球童、工作人员以及电视直播团队。他们都需要接受医疗检查,然后才能进入赛场。

  所有赛事的举行都需要英国政府解除对外国选手的两个星期隔离令。

  (2)现场麦克风

  为了弥补观众的缺失,主办方鼓励球员参赛的时候佩戴麦克风,让电视观众可以深入了解现场的情况。

  “新冠疫情给你许可,去尝试一些不同的事情,”欧巡赛执行总监基思-佩利(Keith Pelley)对BBC说,“当你在闭门办赛的时候,我想你必须要尽可能有创意。

  “这真的要看你有多么开放,多么有创意,而你的球员会怎样接受改变。这是我们做一些完全不同事情的时候。”

  (3)奖金削减

  英国6站比赛的奖金估计都在100万欧元左右,大约是去年英国大师赛的三分之一。

  由于收入遭到新冠疫情的沉重打击,欧巡赛的奖金在2018年和2019年达到创纪录的高峰之后,球员今年争取的奖金会大大缩水。

  “有鉴于我们所面对的局势,全球的经济危机将深刻影响世界,毫不奇怪,我们的奖金水平将下降一点,”基思-佩利否认欧巡赛面临破产。

  (4)完整赛程稍晚公布

  欧巡的主办方计划余下来赛季举办多达24站比赛,可是爱尔兰、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的赛事仍待确定。

  4场劳力士系列赛已经宣布,苏格兰公开赛和BMW欧洲锦标赛在10月份的连续两周举行,而南非莱利银行锦标赛和迪拜世界巡回锦标赛则会在12月份举行。

  “此时此刻,我们还没有发布2020年的完整赛程,好些熟悉的,偶像级的赛事并没有在公告中,” 基思-佩利星期四说,“请放心它们仍旧在我们的计划中,可是我们现在有许多开放性的选择,我们将尽快宣布。”

  这些赛事估计的阵容为144人。

  (5)球员希望重归

  欧巡星期四公布今夏重启得到了许多球员热烈的欢迎和感激。

  “期待重新回去比赛。更为重要的是,我迫不及待想看一看同辈球员,我们的球童以及员工。欧巡赛的每个人都做了了不起的工作,特别是我们的总监基思-佩利……”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发推特道。

  “已经迫不及待。期待着欧巡赛重新启动,”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写道。

  “牛肉”安德鲁-约翰斯顿(Andrew Johnston)补充道:“巡回赛做得非常棒。这是多么困难的时期呀。让我们团结起来,相互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