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伍兹缺席下周RBC传统高球赛 世界前五将领衔出战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6-15

  北京时间6月13日,下个星期RBC传统高球赛的参赛阵容包括114名已经在美巡赛上取得胜利的选手,这是巡回赛2000年开始收集数据以来,任何赛事之最。

  可是阵容之中却没有泰格-伍兹。

  连续第二个星期,世界排名前五位选手将参赛,毕竟这只是新冠停摆以来,美巡赛复工的第二站比赛。

  殖民地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嘉信挑战赛是归来的第一场赛事,其规章制度包括球员、球童和核心工作人员抵达赛事举办地之后立即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十分棒,487人全部检测为阴性。

  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麦克罗伊将2009年以来第一次出战希尔顿头岛。布鲁克斯-科普卡会上演首秀。

  世界前十有三位选手缺席,与本周一样,分别是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亚当-斯科特和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其中亚当-斯科特和汤米-弗利特伍德都住在美国之外。

  伍兹仅仅于1999年一次到访希尔顿头岛。许多人认为今年他会参赛,特别是纪念高球赛之前好像没有一处他乐于前往。当有报道说伍兹的游艇“隐私号”停靠在佐治亚州海岛度假村的时候,传闻越来越浓。

  不过他可能会参加家庭活动,因为女儿的13岁生日是下个星期四。

  RBC传统高球赛之后是旅行者锦标赛,在康涅狄格州举行,然后是底特律的火箭房贷精英赛。另外纪念高球赛之前会有一场新的赛事,该比赛同样在穆菲尔德山村举行。伍兹在那座球场赢过5次。

  通常情况下,RBC传统高球赛的参赛人数为132人,可是因为新冠疫情,球员的参赛意愿大增,即便已经扩容到154人,张新军仍旧没有排上。他将返回美国基地杰克逊维尔,准备参加世界高尔夫村举行的光辉国际巡回赛重启第二站:国王和金熊挑战赛。

  不过作为美巡赛冠军,潘政琮下一周便有港市的资格。

  张新军和潘政琮都未能在殖民地乡村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