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光辉国际复工赛李斯特结束八年冠军荒 白政恺T46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6-15

  北京时间6月15日,美国选手卢克-李斯特(Luke List)收官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1杆战胜约瑟夫-布拉姆利特(Joseph Bramlett)和夏德-塔滕(Shad Tuten),在TPC锯齿草赢得光辉国际挑战赛。卢克-李斯特结束了208场比赛不胜的尴尬(62场光辉国际巡回赛,146场美巡赛)。他上一次取胜要回溯到2012年南佐治亚精英赛(光辉国际)。

  “我已经好久没有赢过比赛。我们也有两个月没有打比赛了,因此感觉很棒。首先是我们能重新回来参赛,然后是在第一个星期取胜,我真的很激动,” 卢克-李斯特说。

  星期天与约瑟夫-布拉姆利特以及54洞领先者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同组最后出发,卢克-李斯特在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将一杆劣势转化为两杆优势。余下来一天,他打出平标准杆,在11号洞吞下柏忌,在12号洞抓到小鸟,可是一直没有丢掉领先位置。他在最后六个洞保帕,18号洞40英尺外两推,取得了胜利。他的四轮成绩为268杆(66-70-65-67),低于标准杆12杆。

  “当风刮起来的时候,我想后九洞的挑战更大,十分幸运,我能开一个好头,每天都是如此,”卢克-李斯特说,“今天的挑战很大。风为旋风,而且阵风很猛烈,我们遇到许多侧逆风,因此我肯定很满意低于标准杆3杆这样一个成绩。”

  卢克-李斯特过去4个赛季都取得了联邦快递杯季后赛资格。那之前,他于2015年征战光辉国际巡回赛,获得3个前十名,通过总决赛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美巡赛2019-2020赛季13站比赛,卢克-李斯特的最好排名为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并列第13名,目前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160位。

  这个星期之前,他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球员锦标赛。首轮比赛,他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排在并列37位,可惜后来赛事因为新冠疫情取消。

  “上一次我在这里是参加球员锦标赛,我打的就很好。我努力将那样一个动力带入重启站,” 卢克-李斯特现在要前往希尔顿头岛,参加下个星期的美巡赛:RBC传统高球赛。“十分明显,我希望自己可以参加殖民地乡村的比赛,可是我很开心这个星期在这里。这里真的刮起了完美风暴。我对余下来一年很激动。”

  约瑟夫-布拉姆利特是发起迟来冲刺的选手,只是还差一杆。努力成为第二个在光辉国际上取胜的黑人球员,约瑟夫-布拉姆利特在16号洞抓到小鸟,打入2杆范围之内,接着17号洞,整个星期最艰难球洞,他推入12英尺小鸟推,将劣势缩小为1杆。可是他未能进入延长赛,因为他在18号洞错过了30英尺小鸟推,打出68杆。

  白政恺经历了辛苦的一天。汕头22岁小伙从后九洞出发,虽然抓到3只小鸟,可惜也有3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他打出与第一轮相同的杆数:74杆,以281杆(74-65-68),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46位。

  白政恺在赛后说:“今天虽然抓了三只鸟,但是出了一些策略上的失误,造成的损失比较大。三个月疫情后,这周比赛可能有些兴奋,可能攻得有些猛,也难免有些手生,所以进水的球有9个之多。这是很宝贵的经验,反正不是胜利都是一种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