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首场资格赛圆满落幕 | 2020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7-23

 

2020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首场资格赛今天圆满收官。女子A组郑涵予等前三名运动员、男子A组方博等前五名运动员、女子B组马贝卡等前四名运动员、男子B组苗恩泽等前八名运动员,共计20名运动员喜获决赛参赛资格。

 

女子A组郑涵予

 

在常态化防控疫情的形势下,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本着“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在赛前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赛事全过程、各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

 

男子A组方博

 

虽是资格赛,但比赛依然异彩绽放,硕果累累,不仅有打出红字的运动员,更有一杆进洞的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的“中高协青少年排名榜”前100位的运动员占参赛总人数的30%以上,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女子B组马贝卡

 

为在中国青少年群体中传播高尔夫球运动文化,发现和培养优秀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员,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发展和提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探索“高尔夫球+旅游”融合发展模式,创立“训练、比赛、旅行、游学”融为一体的“快乐高尔夫球”赛事文化。

 

男子B组苗恩泽(右一)

 

今年首场资格赛曲终谢幕,明年首场资格赛踏歌而来。山高水阔,风驰路遥,青少年运动员们已无畏启程,无惧艰难。阳光雨露,繁花似锦,都是为拼搏点赞,为青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