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3M公开赛首轮张新军65杆T3!DJ因伤退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7-24

美巡赛-3M公开赛在TPC双子城结束首轮比赛的争夺,美国球员里奇·威尔斯基全场抓下9只小鸟,只在3号洞吞下破击,63杆(-8)完成比赛,以一杆优势排在领先榜首位。

 

 

中国球员张新军在上周的纪念高球赛杀入前十后,本周继续了火热的手感,首轮他在TPC双子城交出追平个人美巡最低杆数的65杆(-6),两杆落后领先者,与托尼·费诺、马修·沃尔夫等名将一道排在并列第3位。


 

张新军与两位美巡赛球员拉塞尔·亨利和切森·哈德利同组,于10号洞出发。在标准杆5杆的第12洞,张新军开球311码稳稳落上球道,第二杆攻上果岭,随后推进31英尺长推擒下老鹰,打响开门红。14洞抓下一只小鸟后,张新军又在第17洞和第18洞连下两城,以31杆的成绩转场。


来到后九,张新军在标准杆4杆的第2洞吞下全场唯一破击,又在第4洞和第5洞入账背靠背小鸟。最终交出65杆(-6),排在并列第3位。


“今天进攻果岭都打很好,铁杆状态在线,所以创造了不少机会,”赛后张新军表示,“很开心,基本都抓住了。”

 

 

美国球员迈克尔·汤普森7鸟0破击,64杆(-7)单独排在第2位。前世界一哥达斯丁·约翰逊在交出78杆(+7)后,因背伤宣布退赛。此后经纪人表示,DJ将接受治疗,不会影响未来两周参加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