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玩转】2020中国大众高尔夫公开赛/单项挑战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9-29

9月28日19:30,中国大众高尔夫项目推广单位——北京亿纵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一场直播秀向广大球友讲解了中国大众高尔夫模拟器公开赛/单项技能挑战赛的参赛方式。直播在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上演示。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大众高尔夫”战略于2020年8月正式启动,先期将以室内高尔夫模拟器为基础,打造全国范围内的赛事、培训体系,并启动球馆发展计划。“大众高尔夫”战略将让高尔夫运动不再拘泥于场地空间的限制,分布在城市各地,百姓大众身边的将球馆降低高尔夫运动的参与门槛,时间、消费成本,逐渐推动高尔夫在我国的大众化、休闲化,让高尔夫成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的一部分,让更多的人能参与高尔夫运动,享受高尔夫运动带来的快乐。

 

中国大众高尔夫模拟器公开赛及单项技能挑战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两项赛事于今年8月开始,12月结束,奖金池高达百万,诚意满满,机会多多。

 

2020中国大众高尔夫公开赛 竞赛规程(链接)

2020中国大众高尔夫单项技能挑战赛 竞赛规程(链接)

衡泰信和如歌高尔夫模拟器是两项赛事的指定器材。

 

本场直播中,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演示了全球独一无二的智能推杆平台专利技术,球在上果岭后4码内开启球洞,真正实现了现场推球进洞的乐趣,1:1还原赛场体验。

 

衡泰信还针对青少年学员定制了许多趣味功能,例如炫酷好玩的卡通球场,打靶游戏,趣味推杆等,同时也为教练提供了强大的教学功能,视频教学对比,线上名师教学视频等,助力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

 

本场直播在抖音“大众高尔夫-CGA”、“衡泰信室内高尔夫”、快手“中高协大众高尔夫”、中国体育客户端“中高协大众高尔夫”、花椒直播客户端“中高协大众高尔夫”进行。主办方在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进行了五轮抽奖活动,奖品有植物医生的防晒套装、思乐得水杯、比奇汉包,以及职业球员冯珊珊、杜墨含、张婕娜琳的签名球帽。

 

直播中,工作人员向广大观众示范了如何在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上完成单项技能挑战赛中的长打王挑战赛、最近球洞挑战赛、三杆洞挑战赛、推杆挑战赛,并对衡泰信赛区的规则做了详细介绍。最后,两人进行了3洞击球表演赛。

 

现场打球激烈,线上互动热烈!大量观众来到直播间,不断就两项赛事进行提问互动。同时,也有很多已经参赛的观众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模拟器上的畅快体验。

随着第五轮抽奖的结束,直播圆满落幕。本次直播的成功,要特别感谢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植物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思乐得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中国大众高尔夫模拟器公开赛和单项技能挑战赛刚刚结束了第一期的赛程,第二期10月选拔赛和10月挑战赛将从10月1日起打响。大众高尔夫,有您而精彩,我们期待您的参与!接下来我们还将进行更多直播活动,进一步推广和传播高尔夫运动,一起来关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