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霍雪尔击败舍夫勒赢世界比洞赛 库查尔取得季军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3-29

霍雪尔

霍雪尔

  北京时间3月29日,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进行的“美国内战”中,资深球手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从一开头的落后扭转回来,把握住对手频频犯错的时机,赢2洞剩1洞击败24岁新鲜人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赢得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

  比利-霍雪尔之前四次参赛,从来没有进入过周末,今天在七号洞40英尺距离两推成功保帕,赢1洞取得领先之后,九号洞60英尺小鸟推推到洞口,再次保帕赢下1洞。后九洞,他保持着2洞优势直到最后,夺取了182万美元的巨额支票。

  这是比利-霍雪尔第六次在美巡赛上夺冠,也是他第五次实现个人冠军。他承认自己并没有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在决赛中他仅仅在五号洞切入40英尺切杆抓到一只小鸟。可是7场对决,122个洞,他赢了6场,最终抱走了奖杯。

  “这是那种我打得不是非常好的一天,”比利-霍雪尔笑着说,“我只是苦熬着通过了。”

  这结束了斯科蒂-舍夫勒神奇的一周。转职业第二年,得克萨斯大学前学子拥有奥斯汀当地球迷的支持,击败了3个世界比洞赛前冠军,淘汰了2位世界前十选手,好不容易打入决赛。

  可是决赛中斯科蒂-舍夫勒犯了太多错误。六号洞,五杆洞,他的开球太歪,以至于他不得不罚杆抛球,脱离标记边界的拦网。12号洞,五杆洞,他进攻果岭的一杆左拉下水。15号洞,他的开球再次拉左。尽管如此,他仍旧努力将比赛延续下去。

  在五号洞罚杆抛球之后,他仍旧保帕,顶平该洞。甚至在12号洞下水之后,他还拥有一个赢下该洞的10英尺保帕推杆,因为比利-霍雪尔挖起杆打入沙坑之中,可是斯科蒂-舍夫勒没有推入推杆,2洞劣势没有改变。

  斯科蒂-舍夫勒在16号洞,五杆洞挖起杆打到了后方的沙坑之中,这一次比利-霍雪尔一切一推保帕,顶平了该洞。而当17号洞,斯科蒂-舍夫勒错过10英尺小鸟推之后,比利-霍雪尔取得了胜利。

  “我想我应该是一个优秀的比洞赛好手,我一直都是的。”比利-霍雪尔说,“我偶尔在比洞赛中打得真的很好。我想当你推杆好的时候,你10英尺之内的推杆推得好的时候——那正是我做得非常好的地方——我想你的对手很难应对你。之前的一些年份,我只是有些事情没有做对,未能达到我现在达到的一点。我想我从中获得了经验教训,希望我学习到了。”

  在第三名的安慰战中,马特-库查尔在转场的时候一度将优势扩大到4洞,虽然被扭转了2个洞,仍然赢2洞剩1洞战胜法国选手维克多-佩雷兹(Victor Perez),获得了第三名。

  上午的半决赛,斯科蒂-舍夫勒对阵马特-库查尔,在17号洞,三杆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带着1洞领先进入18号洞。在那里,两人都获得小鸟推,虽然斯科蒂-舍夫勒没有推入15英尺小鸟推,但是马特-库查尔也失手了,24岁选手因此赢1洞杀入决赛。

  上届比赛亚军马特-库查尔努力追平伍兹的纪录,第四次打入世界比洞赛的决赛,可惜半决赛中他没有推入一个4英尺以上的推杆。

  比利-霍雪尔在半决赛后九洞,抓住维克多-佩雷兹一早犯错的时机,然后在16号洞,五杆洞打出了一个漂亮的沙坑球,送到3英尺抓到小鸟,赢3洞剩2洞取得胜利。

  维克多-佩雷兹在后九洞三次打出柏忌及更坏的杆数,输了3个洞。

  很显然,风对球员们的表现有影响。上午的时候,阵风从树林之中穿出来,而下午也制造了难题。自从五号洞,比利-霍雪尔切球进洞抓鸟之后,决赛轮中再也没有出现过小鸟。

  斯科蒂-舍夫勒在星期六战胜保尔特和琼-拉姆的过程中,31个洞抓到15只小鸟,可是星期天的两场对决总共才抓到4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