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明日开战!2021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7-30

 

在东京奥运男子高尔夫赛事激战的同期,国内云赛场也即将迎来一场非凡高球盛宴!北京时间730日,2021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首站(男子赛)新闻发布会于GOLFZON PARK中国旗舰店盛大召开。

 

图为与会领导合影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以下简称中高协)商务部部长惠陈隆先生、中高协会员媒体部部长李莹女士、中高协商务部项目主管乐诚先生、高尔夫尊中国会长朴英祚先生、高尔夫尊中国董事长朴星峰先生、高尔夫尊中国CFO金德善先生、中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女士、北京亿纵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王雷先生、北京亿纵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赛事经理王飞先生等领导嘉宾及CCTV5、中新社、中国体育报、新浪高尔夫、高尔夫大师杂志和小鸟体育等十余家媒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图为中高协商务部部长惠陈隆先生(右)与高尔夫尊中国董事长朴星峰先生(左)共同揭晓奖杯

 

此外,来自国内各地的60位顶级高手也已经陆续抵达京城,其中包括第26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张蕙麟、职业名将罗学文黑纯一等热门夺冠球星,他们将在周末正赛全力以赴,向这场刷新国内单场奖金纪录的线上职业赛发起冲刺!

 

GOLFZON

图为中高协商务部部长惠陈隆先生致辞

 

毫无疑问,这场高达百万奖金的职业网络大赛将有力促进高尔夫球产业与数字化快速融合,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中高协商务部部长惠陈隆先生对此赞扬道,经过多次研判与研讨,中高协在当前赛事框架下建立了网络巡回赛这套新的竞赛体系,为运动员们提供一个新的提升路径与平台。未来中高协将积极和高尔夫尊中国这样的优秀企业合作,共同来发展中国高尔夫事业,为大众高尔夫网络赛事品牌化、市场化运动模式积极探索,为高尔夫网络赛事发展打下扎实基础。我深信,中国大众高尔夫运动必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图为高尔夫尊中国董事长朴星峰先生致辞

 

而高尔夫尊中国董事长朴星峰先生也在介绍赛事时表达了对助力大众高尔夫的期待,“‘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网络巡回赛-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采取的是职业比杆赛,通过引入职业赛事竞赛规则与标准,并充分发挥网络赛事优势力争将比赛打造中国室内高尔夫模拟器标杆赛事,为中国室内高尔夫网络赛事行业标准制定与体系建设提供有益借鉴,为中国大众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发展发挥平台价值

 

图为职业高尔夫球员罗学文先生致辞

 

作为备受关注的热门球星之一,职业球员罗学文也将全力为广大球迷呈现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举行室内高尔夫网络大赛,对于我们职业选手来讲,最高兴的地方就是不仅有可以打的比赛,让我们保持状态,还不用经历风吹日晒。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拼搏与实战,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这样奖金高、级别高、运作专业的大赛对国内选手的成长与进步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赛事即将举行,届时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投入到比赛中去。

 

GOLFZON

 

秉持以赛事促进中国大众高尔夫发展的初心,全球室内模拟器行业领导品牌GOLFZON今年将在国内举办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24场职业赛和2GOLFZON公开赛,其中4场职业赛的单站奖金100万元人民币,2022年则将提升至200万元,并逐年提高。希望通过中国职业高尔夫网络大赛,宣传和普及大众高尔夫文化,让全中国人民共同享受这一健康、快乐的文化!高尔夫尊中国董事长朴星峰先生总结道。

 

图为第26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张蕙麟赛前练习

 

2021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网络巡回赛-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高尓夫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GOLFZON PARK中国旗舰店为赛事举办场地,指定线上比赛球场为深圳观澜湖世界杯球场。

 

首场男子赛将在明后两天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视频号/GOLFZON视频号、抖音号/大众高尔夫花椒直播/高尔夫频道/新浪高尔夫微博号、视频号/旅游网视等平台直播,敬请关注!

 

第一轮(731日):07:20-12:00

第二轮(731日):13:20-18:00

第三轮(801日):07:50-12:00

第四轮(801日):13: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