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中国信托珠海女子挑战赛首轮延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10-14

北京时间10月13日,由于过境台风“圆规”的外围雨带影响,中国信托珠海女子挑战赛第一轮未能在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如期完成。中午过后,主办方(竞赛委员会)有鉴于雨势持续增强,场内草况在短时间内无法恢复至比赛状态,决定将第一轮比赛未完成的部分推迟至星期四继续进行。

 

比赛宣布暂停时,刘瑞清、袁鸣聪以及业余小将曾莉棋以平标准杆,暂时处于领先榜首位。
 

刘瑞清

曾莉棋

袁鸣聪
另外有六位选手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其中包括潘艳红、张婕娜琳等冠军球手。
领先者中,刘瑞清完成的球洞数目最多,打了8个洞。她开出的第一个球被吹到了左边二级草中,在那里她6号铁从146码打到旗杆右边8英尺,抓到了小鸟。“由于是右吹左的顶风,所以选大了两号球杆,击球很漂亮,第一洞便抓到小鸟,”陕西咸阳姑娘说。
刘瑞清在三号洞,四杆洞丢了一杆,然后保了5个帕。
四川姑娘袁鸣聪今年年初转职业,目前在四川省天鹅湖高尔夫俱乐部当教练。她从10号洞开球,在前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可惜在11号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那个洞,她开出的球被变幻难测的风吹进树林,不幸遗失。不过在一前一后两个洞,她都推入了小鸟推,七个洞的成绩也是平标准杆。
江西南昌15岁姑娘曾莉棋今年前三站女子中巡全部进入前十名,其中南山女子挑战赛亚军,揽海女子挑战赛第三。她在二号洞因为三推吞下柏忌,不过比赛暂停之前她在五号洞打到旗杆前边3英尺抓到小鸟,回到了平标准杆。
2021年中国信托珠海女子挑战赛为女子中巡本赛季第四站比赛。第一轮补赛将于明日(周四)07:30正式恢复,并暂定于11:00进行第二轮。比赛总共三轮54洞,计划在星期五完成。

 


大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认证,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为赛事承办球场,中国信托冠名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