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全球打高尔夫球人数创新高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12-15

 

20211214日,苏格兰圣安德鲁斯披露】The R&A体育市场营销调查(SMS披露的最新研究数据显示,自2016以来,高尔夫球运动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显著的普及,超过550万新增高尔夫球手参与其中。

 

在此五年的增长期内,全球高尔夫球手总数从6100万人增加到6660万人,超过了2012年创下的6160万人历史高点。该衡量指标包括俱乐部会员、打9洞或18洞的非会员独立高尔夫球手以及球场供应有限的地区里练习场的使用者。

 

 

这一新数据反映了高尔夫球运动的一个正面趋势,即在经历了一段下划之后,全球参与水平正在上升。这是最近在2021欧洲高尔夫参与报告中强调的,与最后一次监测到的790万人相比,参与人数录得健康增长,目前有1060万多名高尔夫球员在享用欧洲大陆上的全长度高尔夫球场。


 

 

The R&A首席发展官菲尔·安达顿(Phil Anderton说:高尔夫球运动正处于一个真正普及的热潮中,我们看到世界上很多地方的参与度都在大幅增加,特别是在过去两年新冠疫情流行期间,户外运动可以更安全地进行。

 

新的数据非常令人鼓舞,但作为一项体育运动,我们需要共同努力,充分利用这一机会,凝聚那些回归高尔夫球场或首次尝试高尔夫球场的群体。我们可以通过提供各种具吸引力和灵活的举措来实现这一目标,鼓励高尔夫球手更有规律地打球,与家人和朋友一道享受高尔夫球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幸福。

 

体育市场营销调查收集了世界各地不同地区国家高尔夫协会通报的参与高尔夫球运动人数,使用具全国代表性的研究和专家估计来核算全球高尔夫球手总数。


 

 

增长幅度最大的地区包括亚洲(由2090万增至2330万);欧洲(由790万增至1060 -主要由英国和爱尔兰带动由360万增至570万);和北美(由2990万增至3060万)。

 

研究数据表明,在新冠疫情之前增长趋势就已形成,然后在疫情大流行期间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提速,主要原因是高尔夫球手能够在户外环境中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保持运动量,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

 

在英国,于新冠疫情爆发之前,在9洞和18洞球场打球的人数已渐渐增加,从2017年的250万上升到2018年的280万,然后2019年的上升到300万,2020年飙升到520万。

 

 

随着疫情管制的放松,The R&A试图对需求的增长以及不同类型的高尔夫球手如何参与这项运动进行了更多的研究。

 

在后新冠疫情机遇研究以及纵深研究的成果中,具体展现了疫情流行期间高尔夫球手的经历、打球动机和未来的长远规划。在新高尔夫球手中,98%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喜欢打高尔夫,95%的人认为自己未来多年都会继续打高尔夫。

 

研究还在俱乐部凝聚新球员方面提供了一些建议,包括让人感觉受欢迎和受到重视;友好的文化和轻松的氛围;基于个人能力和经验的打球选项;良好的客户服务;拥有高效的预订系统;球场的质量和维护;而最重要的是,能让球手在令人倍受鼓舞的环境中比赛。

 

The R&A还发起了新冠疫情资助基金,以帮助高尔夫球行业应对疫情的影响,当中700万英镑的资金计划主要面对英国和爱尔兰的国家高尔夫球协会和其他附属机构。

 

进一步对国家高尔夫球协会的支持预计将在2022年设定。The R&A正在开发一系列新举措,协助市场开发和推广这项运动,从而鼓励更多的人参与高尔夫球运动,并凝聚现有的高尔夫球手。

 

编者按:

 

体育市场营销调查(SMS是参考以下三个参与度报告中提供的数据,进行对比及披露最新数据。它们包括由The R&A欧洲高尔夫球协会(EGA共同发表的2019年和2021年欧洲高尔夫参与报告,以及The RA发表的2021年参与度报告(不包括欧洲)。

 

由于The R&A只在美国和墨西哥以外管理该项体育运动,来自美国的数据是取自2020年度国家高尔夫基金会(NGF参与度报告,其中体育市场营销调查完成了NGF的实地调查并参与了该报告的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