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感恩有你!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品牌年度呈现——企业篇·国台酒业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1-26

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庆祝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迎来“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2021年对于中国高尔夫来说,是充满挑战、奋斗笃行、坚韧成长的一年。

 

这一年,中国球员竭尽全力履行使命,在世界赛场上勇攀高峰;全年各类赛事圆满举办,精彩纷呈;大众高尔夫球、青少年高尔夫创新发展,生机勃勃……

 

这一年,中国高尔夫球事业的每一步发展,都是由全行业力量、社会力量合力推动。在2022虎年来临之际,我们推出“感恩有你!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品牌年度呈现”系列,感谢所有高尔夫球爱好者、合作伙伴、合作运营公司、媒体伙伴对协会的鼎力支持和关心信任。

 

拨云寻光,岁月驰度,感谢陪伴,相约未来。星辰大海,愿携手共进,不负韶华!

 

2021年9月29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贵州国台酒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举办。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副主席兼秘书长庞政,副主席潘仲光、甘连舫、段铁嵩、李银会、谢秉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约顾问、国台酒业集团董事长闫希军,总经理张春新、副总经理汤旭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高尔夫球协会的领导、企业家朋友及媒体百余人参会。

 

 国台酒业是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历经20多年精心打造的政府授牌的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国台酒与中高协战略签约,是天士力大健康产业和国台酒品牌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国台酒的品牌价值又将迈向一个新高度,将进一步推动国台健康饮酒与健康生活文化理念,深入推进国台酒目标消费人群品牌推广和精准营销。双方合作还对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高尔夫球运动,助力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2022年1月9日,百亿国台开新局,打造中国新名酒——国台2022年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召开。这次大会是国台发展历程中的一次重要会议,迎来了国台百亿发展新局面,开启了国台打造中国新名酒的新征程。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1999年,天士力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号召和贵州省招商引资邀请,到茅台镇投资建厂。贵州国台酒业集团拥有国台酒业、国台酒庄、国台怀酒、国台茅源四个生产基地,年产正宗大曲酱香型白酒超万吨,储存年份酱香老酒超5万吨,解决就业3800余人,累计上缴税费超过50.4亿元。20年来,以“打造现代健康白酒·创新现代饮酒文化”的初心,以“为消费者奉献一瓶好喝的酒,为经销商提供一瓶好卖的酒”的责任担当,将国台打造为政府授牌的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以及中国白酒主流品牌和酱酒一线品牌。刚刚过去的2021年,国台取得了含税销售额过百亿、品牌价值超千亿、投产超万吨、库存老酒超5万吨的可喜成绩,实现了“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约顾问、天士力创始人、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终身荣誉主席、国台酒业集团董事长闫希军表示,立足新起点,国台要进一步提高新发展理念,规划新发展格局、创新技术和标准,创造中国白酒品牌的新高度,谋划“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新目标,进行新的探索,做出系统创新和提升。国台规划了未来30年的“两步走战略”,即:从现在开始,用十年时间,建立中国新名酒的内涵体系,把国台酒打造成为中国新名酒;再经过二十年的接续奋斗,到国台五十年时,使国台酒成为叫得响的中国名酒。

 

新时代呼唤新名酒,新时代成就新名酒。国台努力在产业生态、智能酿造、健康导向、酒文化、模式创新五个层面实现领航,在美酒品质、名酒品牌上不断淬炼,在历史积淀、技艺传承上持续积累,在科技进步、文化特色上推陈出新,在理性饮酒、健康理念上引领风尚,不断夯实中国新名酒的内涵基础和价值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