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感恩有你!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品牌年度呈现——企业篇·高尔夫尊、植物医生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1-27

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庆祝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迎来“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2021年对于中国高尔夫来说,是充满挑战、奋斗笃行、坚韧成长的一年。

 

这一年,中国球员竭尽全力履行使命,在世界赛场上勇攀高峰;全年各类赛事圆满举办,精彩纷呈;大众高尔夫球、青少年高尔夫创新发展,生机勃勃……

 

这一年,中国高尔夫球事业的每一步发展,都是由全行业力量、社会力量合力推动。在2022虎年来临之际,我们推出“感恩有你!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品牌年度呈现”系列,感谢所有高尔夫球爱好者、合作伙伴、合作运营公司、媒体伙伴对协会的鼎力支持和关心信任。

 

拨云寻光,岁月驰度,感谢陪伴,相约未来。星辰大海,愿携手共进,不负韶华!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大众高尔夫项目战略合作伙伴——高尔夫尊

 

2021年,高尔夫尊中国(GOLFZON)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大众高尔夫项目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围绕“大众高尔夫”战略,成功举办“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以室内模拟器为抓手,积极探索高尔夫和数字化融合发展新路径。

 

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高尔夫尊全新一代模拟器TWOVISION PLUS精彩亮相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主媒体中心,为各国媒体记者与运动员提供元宇宙高尔夫极致体验。GOLFZON有幸参与到奥运赛事的配套服务,在奥运舞台展现风采,体现了组委会对企业品牌与产品实力的高度认可。

 

已经过去的2021年,被称为元宇宙元年。GOLFZON全面运用元宇宙的人工智能(AI)、网络与运算、物联网、区块链、XR交互和电子游戏六大支撑技术,开辟了一个全新的高速赛道,以持续创新推动持续增长。在GOLFZON,大约50%的员工是研发工程师,每年至少1700万美元的研发投入,凭借对高端人才与科研的持续扶持,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数百项专利技术,在虚拟高尔夫运动领域的相关技术与服务始终保持竞争优势。

 

 

目前,GOLFZON模拟器已遍布中国16个省、35个市,在全国拥有上百家球馆。GOLFZON室内高尔夫模拟器收录近200家世界知名高尔夫球场,其中涵盖中国主流球场以及美巡赛、欧巡赛球场。近日,高尔夫尊中国与海南万宁神州半岛高尔夫、上海旭宝高尔夫、长春净月潭森林高尔夫、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北京净山湖高尔夫、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等六大知名球场达成收录协议,并已完成无人机航拍等相关工作。GOLFZON采用先进的无人航拍和3D图像处理技术,将球场地形、地貌、空间物体1:1真实还原,置身其间有如亲临户外球场。

 

“让任何人随时随地享受高尔夫”是GOLFZON自带“元宇宙感”不变的口号。生而元宇宙,共创新天地,未来将与众多优秀战略伙伴共建“元宇宙高尔夫商业创新平台”,为中国用户营造全新的健康、休闲生活方式。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合作伙伴——植物医生

 

作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合作伙伴,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官方合作伙伴,植物医生一直为国家高尔夫球队员提供优质的高山植物护肤品,让队员们尽情挥洒热情与汗水,展现英姿与风采。

 

北京植物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8年来致力于植物护肤品的研究和推广,DR PLANT植物医生为其主力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是中国高山植物护肤品类的开创者,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了“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与科学家们一起探索高山植物的美肌奥秘。截止目前已拥有会员1400万人,门店数量4500家,并于2019年成功进驻日本市场,于大阪心斋桥开店。石斛兰系列为DR PLANT植物医生的明星系列并为行业首发,自2018年上市以来,销售支数已突破1000万支。

 

 

公司热衷于公益事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2020年10月在联合国大楼启动。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在联合国设立的第一个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双方致力于推动生多主流化和新方法。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倡议下,“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于2017年立项,2018年成为全球环境基金GEF和中国生态环境部ABS试点企业,同年应邀出席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COP14)。目前,植物医生在云南恢复了高山生态环境5590亩,并联合发起了全球首个植物学专项奖——吴征镒植物学奖。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期间,定向捐助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2020万元,位居美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