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少年“执杆”乘风起 CGA(海南)国际青少年大师赛72人全名单公布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6-14

6月13日(博鳌),2022首届CGA(海南)国际青少年大师赛将于6月15-19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举行。作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琼海市政府联袂创新主办的超一级青少年赛事,CGA(海南)国际青少年大师赛将为广大球员与粉丝带来一场集旅游观光与体育竞技性高度融合的高球“体旅”盛宴。随着赛事外卡名额落定,72人参赛名单已全部确认。

72名球员中不乏各大赛场上的高球王者。有2021赛季多次夺冠的昌熙桓、张晋燊、古弘韬,还有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高球美少女倪梓心、纪钰爱、马贝卡……此外,荆世钧、周彦含、向鸿、戴婧文、安彤、谢忻旎等也均是本场赛事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截至目前,多位实力新星已经抵达博鳌进行赛前训练,他们将力争向“冠军中的冠军”发起冲击。

高子林、杨馨荃、尹帅奇、王壹海南本土球员向世界发出邀请

 

2022首届CGA(海南)国际青少年大师赛是“邀您来琼看赛事”的第一场赛事,是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助推力,也是海南国际旅游岛与高尔夫这项国际化运动的交相辉映。

 

博鳌亚洲论坛兼具亚洲特色和国际影响力,让博鳌在过去的二十年间立足海南,向世界发声。首届CGA(海南)国际青少年大师赛的参赛球员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精彩表现扩大赛事影响力,助力“体育+旅游”这一发展理念,把高尔夫这个海南岛的重要名片变得更加亮丽。

 

古语云:“伏鳌者圣、得鳌者贤”,2022首届CGA(海南)国际青少年大师赛将以何种方式拉开帷幕?一切尽在6月15日-19日海南博鳌。首届CGA(海南)国际青少年大师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琼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北京卓越思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承办,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

 

本届赛事分为线上观赛及线下观赛两个板块,其中球手和家人,将在此次海南之行,通过“吃、喝、游、练、赛”等全方位的赛事服务进一步感受海南的魅力风情。海南卫视将在6月19日09:30-12:30进行3小时的决赛轮电视直播,旅游网视网络平台、中高协视频号等将在6月18日10:00-13:00,6月19日09:30-12:30进行6小时的网络视频直播,让无法亲临博鳌的球友通过镜头直击6月海南的椰风海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