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已报271人!“国台杯”体教融合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冠军赛报名即将截止!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6-25

 

“国台杯”体教融合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青少年冠军赛自报名开始以来,受到了广大球员及家长的关注和踊跃报名。

 

“国台杯”体教融合青少年高尔夫球冠军赛(二级赛)和高尔夫球公开赛(四级赛)报名男女子ABC组均已达到报名预期,男子D组和女子D组仅剩少量名额!

 

点击“阅读原文”,D组球员可前往大正高尔夫报名。即日起将关闭ABC组报名通道。参赛球员名单将根据竞赛规程中参赛资格排序确定,其中排名榜通道名单将以6月28日更新的汇丰全国青少年排名榜排序录取。疫情期间方便大家尽早安排行程,组委会将会陆续通知资格靠前的参赛球员相关参赛安排。

 


 

防疫要求

一、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政策,球会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球员;中高风险地区定义,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为准。
 

二、所有参赛球员及随行人员需持48小时内的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赛(相关要求可能会随当时防控政策调整而调整,请留意最新公告)。

三、所有参赛球员及随行人员需注册及实名认证贵州健康码,上述所提及的检测及阴性证明以贵州健康码为准。
 

四、行程卡带星、健康码灰码等需要五天三检转绿码后方可参加比赛。

贵州健康码
 

 



 

例:健康码出现灰码和五天三检的提示后,需要根据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关于赛事

体教融合青少年公开赛&青少年冠军赛是中高协打造的又一重磅青少年IP赛事。在冠名单位国台品牌的大力支持下,两站赛事背靠背,并首次落地贵州,填补贵州高级别赛事空白,旨在推动西南地区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四级+二级联办,也将开启国内青少年高尔夫办赛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