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第一站4月挥杆海南 荆世钧、刘宇婕领衔参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3-03-24

2023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第一站即将于410日至13日在海南洋浦古盐田高尔夫球会举行。届时,荆世钧、李嘉伟、刘宇婕、王壹、孟紫嫣等一众优秀青少年选手将参与其中,争夺2023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和202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入场券。

 

荆世钧

 

山东小伙荆世钧刚刚于本月初年满15周岁,在爸爸的影响下喜欢上高尔夫,过去一年在青少年赛事中取得了不少好名次,目前在中高协青少年排名榜上位于A组第14。今年对于荆世钧而言是关键性的一年,因为六月份他将参加中考,所以必须平衡学习和打球的关系,希望在有限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李嘉伟

 

李嘉伟的籍贯是河南,今年16岁,目前常住海南,他的妈妈是中国第一代职业高尔夫球手杨红梅。李嘉伟在妈妈的熏陶之下,也走上了高尔夫道路。李嘉伟在中高协青少年排名榜上位于A组第16,去年在海南夺取两场赛事的冠军,其中一站帮助他取得海南公开赛参赛资格。

 

荆世钧和李嘉伟都是第一次参加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不过对于古盐田球场并不陌生。我十分喜欢这座球场,因为我升B组的第一场比赛就在古盐田球场打的,荆世钧说,这个球场萃取了林克斯球场的精华,风景十分美丽,风也是很具有挑战性。这次比赛我会提前过去适应场地,做好赛前准备。

 

刘宇婕

 

12岁北京姑娘刘宇婕去年曾在多场青少年比赛中斩获冠军,目前在中高协青少年排名榜上位于A组第12。刘宇婕去年6月曾参加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第一站,以领先6杆的大比分优势夺得女子组冠军。

 

王壹

 

15岁哈尔滨姑娘王壹从小在三亚生活,海南已经成为她的第二故乡。王壹四岁半时第一次拿起球杆,五岁开始慢慢找教练学球,今年1月刚刚在海口赢得一站青少年比赛。“国内青少年比赛基本上都参加过了,可沃尔沃还是第一次。其实这站比赛恰逢学校期中考试,经过学校批准补考,才能参赛,非常感谢学校,也很珍惜这个机会,” 王壹说,“我希望在自己的履历表上写下沃尔沃青少年赛事的佳绩,毕竟这个赛事的名气是相当大的,我期待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能取得一个令人骄傲的名次。”

 

孟紫嫣

 

孟紫嫣的籍贯也是黑龙江,13岁姑娘目前居住在广州,10岁开始学球,去年在青少年比赛中取得了5个前十名,包括3个前三名。孟紫嫣去年已经接到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第一站的参赛通知,但由于疫情的关系未能成行,因此她与王壹一样,期待在古盐田球场上演沃尔沃青少年赛事首秀

 

2023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分男、女两个组别,各组别均采取个人三轮(54洞)比杆赛。三轮过后,男、女组排名前四位选手将入围2023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此外,排名前两位的男子选手可以获得202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参赛资格排名前两位的女子选手将获得202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参赛资格

 

2023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沃尔沃汽车冠名赞助。

 

附:2023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第一站球员名单

 

男子组

荆世钧

李嘉伟

曾国林

任炳璋

马名睿

吕梓尧

忻驰坤

宫安和

李子木

魏铭锐

王景程

丘嘉豪

曹明宇

刘秉辉

邹沛夫

张铭哲

宋轩

李沛明

刘航宇

石恒睿

蔡卓衡

刘禹廷

杨慎欣

刘建宇

吴泽玙

陆茁熙

周福洋

田晋卓

刘会轩

杜锋恺

邓傲轩

付伯涵

傅智慧

韩今

朱梓赫

潘旭

时浩轩

黄裕龙

王煜博

林梓桐

丘森鹏

莫祖耀

石天懿

王维康

朱现麟

田雨承

 

女子组

王壹

孟紫嫣

张诗菡

廖蔓菲

甘兆依

周诗媛

田展韵

刘宇婕

崔靖媛

于雨含

洪翊萱

张梓萌

何筱语

王予涵

黄楚茜

郑昕怡

王茜梓霖

徐子淋

黄静盈

陆正言

宋舒颜

蔡紫涵

唐守静

宋美锦

盛兰扉

郭玥萌

马晨溪

刘妍希

董羽然

 

 

部分外卡名额待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