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安彤T7,白政恺T15丨中国队战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3-03-12

北京时间312日,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在新加坡岛屿俱乐部结束全部争夺。泰国球员艾拉·加利茨基以四轮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领先韩国选手金敏率5杆赢得胜利。中国香港选手韩紫琳位于并列第三位。

 

中国小将安彤决赛轮打出72杆,以四轮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最终位于并列第七位。

 

安彤

今天推杆比较差,包括两个大约6英尺的小鸟推都没有推进洞。这座球场的果岭十分难,平常标准杆上果岭就很开心,可是这里却不能。最后获得前十名,感觉还是不错的,安彤赛后表示。这一周的收获在两个方面,其一是练习轮,珊珊姐(冯珊珊)给了我很多指导,而我在四天的比赛中应用得也不错。赛事方面,我从同组的球员,还有冠军球员那里学习到很多,也知道自己需要提升的地方。

 

张雅惠决赛轮打出71杆,最终与倪梓心并列位于13位。寇欣并列位于20位。刘宇婕和曹欣妤分别排在并列第32和并列第39位。

 

宇婕

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是亚太地区的女子业余比赛,由The R&A与亚太高尔夫联合会(APGC)联合主办,今年吸引了3位世界业余排名前十,7位前2018位世界前100球员参与。2024年,赛事将重返泰国暹罗乡村俱乐部,比赛日期为21日至4日。

 

其他比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