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高尔夫球新秀加入奥运启梦之队

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叶雷夺冠 成为中国第一人

发布人: 发布时间:

 
  北京时间7月28日,启梦新星叶雷在威斯康星州斯蒂文斯波恩特哨兵世界(SentryWorld in Stevens Point)的36洞决战中赢1洞战胜吉莉安-波德奇(Jillian Bourdage),赢得美国青少年锦标赛,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赢得这一锦标赛的中国选手,以及第二个赢得美国高尔夫协会锦标赛的中国选手。

 

  叶雷在前18个洞始终处于领先,当14、15号洞接连取胜之后,累积到3洞领先,但是下午吉莉安-波德奇积极追赶,多次将局面追平,可是35洞叶雷抓鸟赢下一洞之后,36洞保帕,最终赢1洞夺取了冠军。

 


  

      叶雷是第一个打入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女子)决赛的中国选手,她赢得这场胜利之后获得了2020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以及2020年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资格。

 

  叶雷之前已经取得了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资格,不过这一胜利还让她获得了2020年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资格。

 

  “你知道,中国在这项运动中肯定越来越壮大。我赢得这场锦标赛肯定对我们而言是巨大成就。我知道这会激励在国内的青少年打得更好。因此我想有助于推动祖国的高尔夫运动,这非常酷。”